▲ラシュオジ▲

明明不是很西皮向硬要打tag(

這兩人站在一起真的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了!
秒掉進這坑╭ ╭  ^ q^)╮..嘿嘿..如天使一般的勇者,忍不住想欺負一下他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1是召喚出拉二時所畫的小勇者。
有加倍up時不出現~死命課也不出來活動完了後...畫了小勇者後就出自己跑出來。
我說...你怎這麼好懂阿法老。


P2 就給法老開心一下嘛~好抵也是看到小勇者才來我家。苦命勇者在背後


P3 在加倍up時畫的祭品...還有女裝我就不好意思放了。(邪惡master不要亂學。然而...法老好像不太滿意用大勇者作祭品,一直不來。辛苦了勇者一直被綁著還要...(ry
勇者真是辛苦呢...不過法老來了後還請繼續..另類加油阿..

^p^╯這對太可愛了!忍不住爬出來大聲說喜歡!!大家的文/圖也好棒棒,萌得我成為stella一份子!o <<

评论(3)
热度(28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ID482421126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