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次...


不忍說...我現在都不知道畫尤里要用什麼表情好了.....
------------------
o<<<<<<<
看完12話小小感受...
------------------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
....
..
.
我tm哭爆!!!!!!
不能接受官方ooc!!!!!啊otzzzzzzzzzzzzzzzz
要拎便當不是問題!!
但是!
到底是為了什麼一天不到的時間...
剛說完愛你最喜歡的尼桑...結果去到最後看到你尼桑都快不行了還無動於衷?!
拿了匣子後?!但尼桑去世才一臉痛苦的吼?!?!你吼毛阿?!!!!!!!拿什麼匣子才吼!!!!!!!!
啊啊啊啊?!!?匣子是什麼洗腦的存在.......OTZZZZZZZZ
看刀看玻璃渣吃得多...第一次看到這樣感情轉變得太快的結果我不能接受OTZ
雖然如此...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兩個角色...(哭
在畫完我想畫的...我還會在這坑裡...O<<

评论(2)
热度(95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ID482421126 | Powered by LOFTER